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德阳公安 >
德阳公安自助服务区开业 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1-06-03 15:27:10 】 【 来源:德阳公安

  德阳市主城区火车站、万达广场、文庙广场、盛唐摩尔广场、政务服务中心5个“自助办理区”,共设置了5台户政终端自助机,7台交警自助机,可自助办理临时身份证明、人口信息户籍证明、驾驶证积分查询、机动车交通违法处理等。

  

微信截图_20210603153034.png


  不要小看这一台简单的设备,它可解决了老百姓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如果是四川人,忘了带身份证。只要在户政自助机上输入身份证号码,点击需求(如乘火车、乘飞机、乘长途汽车、乘船、住旅馆、考试、医院挂号等),按照语音提示进行人脸识别确定信息后,便自动打印出来“临时身份证明”。

  

  如果是德阳市户籍的居民,只要携带身份证,便可以办理“人口信息户籍证明”,对于集体户口居民想在德阳买卖房子、小孩入学等情况,就不用再跑派出所开具证明了。一个按键,搞定!

  

  每天的服务时间:8:00——22:00,除此之外,今后户政、交警、出入境部分业务将逐步开启!

编辑:李琪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