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德阳公安 >
德阳公安召开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1-04-29 17:14:38 】 【 来源:德阳公安

  为进一步畅通开门搞队伍教育整顿渠道,倾听社会各界对公安队伍意见建议,充分发挥人民群众对公安队伍的监督作用,4月21日上午,德阳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我市公安队伍建设的意见和建议。省第五驻点指导组公安现场专班成员吴传峰到会指导。


QQ截图20210429171648.png


  会上,德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邓正泉通报了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完成情况和当前查纠整改环节推进情况,并公布了顽瘴痼疾整治的主要内容和监督电话。与会的市、县(市、区)两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警风警纪监督员、媒体记者、社区干部、辖区单位负责人、物业管理人员、网吧从业人员、出租车司机、驾校负责人、案件当事人以及市场从业人员等16名群众代表围绕基层社会治理、执法办案、交通管理、公安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公安局希望社会各界代表继续作为教育整顿的监督员、信息员、宣传员,踊跃反映意见建议,积极传递公安正能量,帮助找真找准、找全找深制约公安队伍和公安事业发展的问题症结,推动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取得良好成效。市公安局将认真梳理、合理采纳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制定针对性工作措施,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逐项推动整改落实,及时向建议人反馈情况,切实做到队伍教育整顿请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同时,将举一反三,压实责任,坚持“当下治”与“长久立”相结合,把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做好新形势下公安工作结合起来,结合代表们的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健全完善公安队伍正风肃纪、素能提升、执法监督等工作机制,以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促进发展、服务群众、维护稳定,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李琪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