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德阳公安 >
绵竹公安组织开展“强化教育整顿 筑牢忠诚警魂”知识竞赛活动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1-04-01 10:17:18 】 【 来源:四川在线

  为进一步丰富教育整顿活动载体,强化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引领全警再掀学习高潮,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局面, 3月25日晚,绵竹市公安局开展了“强化教育整顿 筑牢忠诚警魂”知识竞赛。

  

微信截图_20210401102008.png


  比赛采用晋级制,共分为三个环节,考题内容分为教育整顿与党规党纪、政治理论与基层党建、党史教育与队伍建设三个版块,参赛选手采用抽签答题的方式进行比赛,答题后,两位评委现场对选手回答情况一一进行评判,并对考题进行解析,组织在场人员再次进行深度学习。来自绵竹市公安局局属15个党支部的参赛选手中有年轻民警,有中层干部,也有工作多年的老同志,通过深度学习,精心准备,各位参赛选手在比赛过程中均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经过层层角逐,比赛共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进一步浓厚了绵竹公安教育整顿理论知识学习氛围,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了该局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情况,切实提升了广大民警、辅警加强理论知识学习的主性、自觉性和积极性。

编辑:李琪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