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德阳公安 >
什邡公安以考促学推动教育整顿入脑入心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1-03-22 11:23:47 】 【 来源:四川在线

  为深入查找全市公安队伍在党规党纪学习和推进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不足和差距,3月16日晚,什邡市公安局利用警察夜校,组织在家党委成员、全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民辅警代表共计80余人,开展党纪法规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书面测试。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党纪法规知识测试题分为判断、单项、不定项选择三种类型,测试内容涵盖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十九大精神、反腐倡廉常识、问责条例、党内监督条例、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巡视条例等党纪党规,知识点多、内容涉及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为填空题,测试内容涉及政法队伍教育重大意义、时间节点、任务目标、三个环节、具体要求等。

  

  参加测试的全体民、辅警思想高度重视、认真分析答题。测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知识测试为契机,以考促学,以考促廉,不断加强自身的党纪党规意识,筑牢遵规守纪思想防线。

编辑:李琪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