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德阳公安 >
绵竹市公安局开展“法制春风暖校园”活动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1-03-17 16:18:15 】 【 来源:四川在线

  时值开学季,为切实落实“警校共育”工作,构建和谐校园环境,德阳绵竹市公安局各辖区派出所积极开展“法制春风暖校园”活动,将一堂堂精彩、实用的法制课相继带到了各个校园里。

  

image.png


  近日,九龙派出所民警、交警大队民警为九龙学校全校师生作了“交通安全培训暨法治进校园”的法治专题讲座。新市派出所民警援引实例,深入浅出地向四川工业科技学院的同学们讲解了如何反诈、防诈。课间,作为法制辅导员,民警们为师生们发放了印制着交通、消防、禁毒、反诈等知识的宣传小手册,耐心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九龙学校刘国林校长表示,感谢全体法制辅导员的辛勤努力,在长期的警校共育协作中,同学们已经逐渐养成了良好的法制意识。

  

  作为回馈,3月15日,广济小学的师生们带着自制的“答谢卡”、鲜花来到广济派出所,一场朴素交流会上,孩子们表达了对法制辅导员们长期坚持法制进校园、普法进课堂工作的感谢。校长罗元勇则表示,法制课一直都对同学的生活、学习起着积极影响,是有助于同学形成正确观念的基础养分。

编辑:李琪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