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德阳公安 >
中江县公安局组织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1-02-26 12:00:39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为进一步预防和降低电信诈骗案件发生,增强辖区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守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2月24日,中江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226103603.png


  活动中,民警通过推广“熊猫反诈”公众号,让群众关注阅读,发放防范电信诈骗宣传资料,现场为群众讲解诈骗违法犯罪惯用手法、作案方式,并对近期在辖区内发生过的电信诈骗案件案情进行分析和以案说法,重点就电信诈骗的特点、种类、危害性向群众进行宣传,提醒广大群众平时注意防范。引导群众一旦遭遇电信诈骗,及时保存相关证据,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

  

  通过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辖区群众对电信诈骗进行分辨和防范的意识,进一步挤压了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作案空间,有效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编辑:李琪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