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德阳公安 >
德阳公安隆重举行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1-01-11 14:19:45 】 【 来源:德阳公安

    1月8日上午,德阳市公安局隆重举行人民警察节主题庆祝大会暨公安职业荣誉授予仪式。德阳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罗毅出席仪式并讲话。


4.png


    “升警旗、奏警歌!”当天上午8点半,德阳公安首次举行人民警察警旗升旗仪式。精神抖擞的护旗队员护卫着警旗正步走来,警歌响起,红蓝相间的人民警察警旗缓缓升起,在蓝天下迎风飘扬,分外耀眼,全体民警、辅警向警旗敬礼。罗毅带领全体人员重温了入警誓词。


    仪式上为授予公安职业荣誉奖章的14名同志和全国公安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立全省公安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二等功的集体和荣立一等功、二等功的个人,以及在近期扫黑除恶工作中立功受奖的代表颁发奖章、证书。


    经党中央批准、国务院批复,自今年起,将每年的1月10日设立为“中国人民警察节”。人民警察节的设立,是党和国家对人民警察队伍的充分肯定和激励鞭策。去年8月26日,党中央隆重举行警旗授旗仪式,极大激发了全警铸警魂、守初心、担使命的奋进动力。


    罗毅说,热烈庆祝首个人民警察节,就是要提振精神、展示风貌、彰显形象;提升大家的获得感、归属感、荣誉感;大张旗鼓的表彰先进、学习先进、宣传先进;激励大家真抓实干、砥砺前行、奋勇争先。他要求全体民警、辅警,要讲忠诚,讲奉献,讲实干,讲担当,讲纪律,充分发挥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发扬创新精神,持续艰苦奋斗,以“开战”就是“决战”的信念,奋力实现市局党委确定的“全省领先”的目标任务。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