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德阳公安 >
一批先进集体、个人受到隆重表彰 德阳公安举行荣誉授予仪式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11-24 10:47:38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11月20日是省公安厅设立的“四川公安荣誉授予日”。当天上午,德阳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全市公安机关“11·20四川公安荣誉日”荣誉授予仪式,一批先进集体、个人受到表彰奖励。

  

8.png


  今年以来,在新冠肺炎疫情突然来袭的艰难形势下,全市公安民警、职工和辅警勠力同心、无畏担当,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锻造新时代过硬公安铁军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

  

  会上,德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军晖分别为因公牺牲被公安部追授一等功的方彬、徐聪同志家属代表颁授奖章、证书。市公安局“5.21”专案组等两个集体被省公安厅荣记集体二等功。

  

  经开区分局经侦大队民警李涛、旌阳区分局指挥中心教导员羊丁凡、罗江区分局刑侦大队教导员李狂、广汉市公安局治安大队中队长黄远华、什邡市公安局洛水派出所副教导员李大超、绵竹市公安局政治处民警王书莉、中江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副大队长龚开林、德阳市看守所民警张丹等十人荣获个人三等功。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