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德阳公安 >
德阳经开区公安举办涉警舆情引导“警察夜校”培训班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11-24 10:38:42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为扎实做好新时代下公安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民(辅)警同媒体打交道的能力,正确引导社会舆论,努力为德阳经开区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11月20日,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利用“警察夜校”学习时间,特邀四川省公安厅宣传处舆情科科长何俊对该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内勤人员及民(辅)警代表等共计120人进行了涉警舆情引导专题培训。

  

  培训中,何俊围绕新媒体时代基层民警媒介素养为主题内容,结合典型案例,生动分析了当前公安舆情工作的新形势、新挑战。针对层出不穷的舆情事件,他从准确把握新媒体时代特征和舆情生态、规范新媒体时代镜头执法、把握涉警舆情处置原则等三个方面,引导民警(辅)警把准舆论导向,把牢引导舆论的主动权,切实为推进各项公安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此次授课内容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基层公安民(辅)警在执法执勤过程中有效应对网络舆情及紧急事件处置指明了方向。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将把培训所得活学活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升舆情处置工作水平,努力开创新时代公安宣传工作新局面。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