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德阳公安 >
绵竹公安开办“警察夜校”促教育整顿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11-18 13:57:44 】 【 来源:绵竹市公安局

  为解决工学矛盾、推进教育整顿、促进队伍建设,进一步丰富教育整顿活动学习形式,绵竹市公安局开办“警察夜校”,错开一线实战警种勤务高峰期,开展错时“补课”。

  

6.png


  11月12日、16日,先期两批四个支部的民辅警纷纷走进课堂。课堂上,教育整顿办的“教员”们精心组织学员们全面系统学习了教育整顿应知应会各知识要点,并通过现场问答等方式便于学员们进行知识消化吸收,以“如何开展好政治体检‘首轮普检’”为题,进行了自查讨论,确保“三项体检”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警察夜校”的课堂也并非固定的,在基层派出所支部,“小教员”们将学习应用搬到了百姓家中,借用人口普查、疫情防控“登门关爱行动”等契机,在入户走访时“温习式”对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和相关法律知识进行宣传,同时发放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公开信和征求意见表,向广大群众征求对公安机关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多种举措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下一步,“警察夜校”的内容将更加丰富,将重点围绕政治思想建设、法律法规知识、队伍纪律作风、业务技能盲区等方面,针对各警种、各岗位学习实践,全面增强队伍政治思想水平和实战能力。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