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德阳公安 >
巩固对口帮扶成果 提升德、阿警务合作水平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11-13 11:28:14 】 【 来源:德阳公安

9.png


  11月5日,德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罗毅率队赴阿坝州公安局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实地参观德阳市援建若尔盖县(德阳大道)项目及若尔盖县交警大队。

  

  座谈会上,罗毅听取了德阳援若干部对口帮扶若尔盖县工作情况;若尔盖县公安局负责人汇报了当前工作情况并提出下一步深化警务合作的建议。

  

  罗毅对全体援阿干部在远离亲人和高原缺氧的恶劣环境下主动作为、忠诚担当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德阳对口帮扶若尔盖县干部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坚持“受扶所需,帮扶所能”,聚力“六个带不走”,实施“七大工程”,在人才队伍、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等领域多向发力、多维推进,为助推若尔盖脱贫奔小康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要求,要抓机遇谋发展。在“十四五”时期,要超前谋划、科学部署,力争将基础设施建设纳入“十四五”规划,全面改善现阶段办公条件。要加强智力援建。两地公安要本着“受扶所需,帮扶所能”,通过干部双向挂职锻炼、跟班学习等形式,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分享公安工作经验和做法,取长补短,不断提升民警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要加强信息建设。要紧紧围绕智慧公安建设总体规划,建立两地公安机关信息沟通机制,在顶层设计支持等方面共商共建、大胆探索“试验田”,形成可行方案。

  

  11月2日至6日期间,德阳市公安局对口帮扶工作组深入阿坝州公安局相关部门实地参观考察,与阿坝州和阿坝县两地公安机关共商对口帮扶良策, 并分别支持阿坝县、若尔盖县公安局各3万元用于购置电脑、打印机等办公设备。工作组还前往阿坝县各莫镇雄哇村看望慰问德阳市公安局驻村队员和10户贫困户,发放慰问品,送上德阳市公安局党委的关心和温暖。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