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德阳公安 >
为荣誉而战——德阳公安“王牌飞行队”再获佳绩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11-12 15:59:08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1.png


  近日,全国警用无人机实战大练兵第五片区比武演练活动在云南玉溪战训基地圆满落幕,德阳公安特巡警支队警航中队继上次四川省公安厅比武之后再获佳绩, 5名警航队员联合其他地(市、州)公安战友组成的四川公安代表队荣获片区赛亚军。

  

  据了解,本次片区赛共有6省12支飞行队120余名警用无人机顶尖飞手参加了比武演练,通过3天的激烈角逐,贵州代表队夺得团体第一名,云南代表队、四川代表队分获团体第二名,西藏代表队、广西代表队、重庆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三名。

  

  德阳公安特巡警支队警航中队共参加了6个科目比武,其中独立组队获得精准投掷科目第一名、超视距侦察科目第三名、自创科目第三名,联合绵阳公安组队获得室内侦察科目第二名,联合甘孜公安组队荣获精准击破科目第三名,联合眉山、资阳公安组队荣获理论考核第三名,同时还负责了四川公安代表队赛前在德阳的集训和比武期间的组织管理工作,为四川公安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二名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通过比武竞赛,展现了德阳公安“王牌飞行队”的精湛技艺和超强能力,深化了警用无人机与警务实战的深度融合,为平安德阳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