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德阳公安 >
德阳市公安局举行“欢庆重阳佳节”活动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10-27 11:21:05 】 【 来源:德阳公安

1.png


  10月23日上午,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德阳市公安局举行“欢庆重阳佳节”活动,12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活动。德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罗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当天上午,老同志们按照传统习俗,佩戴茱萸香囊,登东山、看秋色,一路欢歌笑语。

  

2.png


  罗毅率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逐一到老同志们身边,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罗毅强调,尊重老同志、关心爱护老同志、服务老同志,是老干部工作的重要内容和部分,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公安局党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关心老同志,进一步加强老干部工作,把活动搞得更丰富多彩,让老同志们老有所乐,生活得更加幸福!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为德阳公安事业贡献余热,祝愿德阳公安事业再创辉煌。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