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德阳公安 >
广汉市公安局组织开展集中献血活动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10-20 18:52:20 】 【 来源:广汉公安

  10月12日一早,广汉市公安局内排起了长队,来自全局各个部门和派出所的民警辅警们正准时列队集合,集中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1.png


  为深入推动“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广汉市公安局向全局民警、辅警发出了“热血卫士护卫生命”为主题的义务献血号召,此次活动得到了全局民警辅警的积极响应,经筛选最终由70名民警、辅警代表参加义务献血,他们中年龄最大的52岁,最小的19岁,当天上午的献血量达近10000毫升。

  

  在献血的活动现场,每一位民警和辅警按照医务人员要求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并逐一完成各项献血流程,献血完成后,他们庄重的接过了属于自己的《献血证》。

  

  在活动现场有两位“特殊”的献血者,他们是来自“全国青年文明号”广汉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的民警唐维亮和陈小武,这已经是他们第8次参加无偿献血了。唐维亮说:“我是一名年轻人,更是一名人民警察,献血就像献爱心一样,希望自己的微爱能帮助更多的人。尤其是现在,全局上下都在大力开展教育整顿活动,作为一名公安民警我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入到“旌城扫毒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中去,为人民群众营造更好的治安环境。”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