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德阳公安 >
德阳公安警务航空中队在全省比武竞赛中勇夺佳绩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10-19 19:05:36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10月15日,为期3天的四川省公安机关2020年警用无人机实战大练兵比武活动在天府新区通用航空职业学院圆满落幕。 经过同全省21个市(州)公安局代表队的激烈角逐,德阳市公安局代表队充分展示了德阳警航精湛的实战操控技能和先进的科技应用水平,夺得3个第二名、1个第三名。

  

  今年6月以来,德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罗毅高度重视无人机建设工作,特别是针对此次比武,他要求警航中队务必认真组织、严密施训、提升能力、取得佳绩。德阳公安特巡警支队警航中队在警务保障处、通信处的全力保障支撑下, 6名参赛队员积极备战比武,自觉克服工训矛盾,加班加点挤出时间刻苦训练,全力做好各项赛前准备工作。

  

  比武中,警航中队全程参加了网枪发射、精准抛投、超视距侦查察、室内侦察、精准击破和以“警用无人机航拍建模、侦查图传合成作战”等6个科目的比武竞赛及多机型全要素演练科目,参赛队员沉着冷静、密切协同,获得了3个第二名,1个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其中自创科目突出了无人机航拍建模与决策指挥、多级图传及科技手段合成同作战的特点,实战应用能力强,在比赛中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同时德阳警航队还根据省厅的要求,全员参加了全省公安机关警用无人机实战练兵的汇报演练,并牵头负责演练活动的现场指挥导调工作,整个演练精彩流畅、安全顺利,受到了省公安厅和各市州公安局参会领导的高度评价。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