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德阳公安 >
德阳警方聘请警风警纪监督员全程监督教育整顿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9-28 15:42:06 】 【 来源:德阳市公安局

2.png


  9月24日,四川德阳市公安局举行新一届警风警纪监督员聘任仪式,聘请10名来自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担任新一届警风警纪监督员,对“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进行全程监督。

  

  聘任仪式上,德阳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德阳市公安局关于聘请江虹等10名同志为新一届警风警纪监督员的通知》, 德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邓正泉为新聘任的警风警纪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和监督证。

  

3.png


  本届警风警纪监督员任期为3年,经过自下而上推荐并征求所在单位及本人意见,最终确定10名警风警纪监督人员,他们中有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企业负责人、学校老师、媒体记者、社区干部、医护人员等,来自各行各业。

  

  根据《德阳市公安局警风警纪监督员职责、权利和义务》,警风警纪监督员可以对全市公安机关和公安民警履行职责、执法执勤和遵纪守法等情况进行监督;可以反映、转递群众对公安机关和民警违纪违法行为的检举、控告;协助维护公安机关和民警的合法权益。

  

  受德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罗毅委托,德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长张良希望全体警风警纪监督员大胆实施监督,当好警风警纪的督察员;积极建言献策,当好公安发展的参谋员;广泛汇集民意,当好警民关系的联络员;讲好公安故事,当好公安形象的宣传员,共同维护民警执法权威,营造良好的执法环境,树立公安队伍良好形象。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