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德阳公安 >
什邡军警民共建庆祝建军93周年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8-06 11:12:14 】 【 来源:四川在线

5.png


  8月2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之际,什邡公安民警、医护人员、邮政系统及幼儿园师生等100余人,受邀前往驻什某部队参加军营开放日活动,与子弟兵一同欢庆八一建军节。

  

  三名威武的军人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登上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部队礼堂里,一部纪录片,展示了英雄部队的光荣传承与铁血情怀。荣誉室里,一座座奖杯,记录着子弟兵前赴后继、甘洒热血、保家卫国的无限忠诚。训练场上,军体拳、刺杀操,战士们动作整齐划一、虎虎生风。宿舍内,整洁统一的内务秩序,展示了严格规范的部队一日生活制度。武器装备观摩中,受邀人员认真听取部队官兵的介绍,感受伟大祖国实现强国强军梦想的铿锵步伐。

  

6.png


  在交流中,部队领导对什邡公安、卫健、邮政等部门多年以来,特别是在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坚持军地共建,为维护全市人民平安和关爱驻地子弟兵的无私付出表示感谢。参与军营开放日活动的公安民警们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履行职责使命,与驻什官兵一同为什邡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