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德阳公安 >
德阳经开区公安开展中高考期间联合执法检查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7-13 11:09:07 】 【 来源: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

1.png


  切实做好高考期间社会治安管控,降低噪音扰民,净化居住环境,7月8日晚,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龙泉山路派出所会同德阳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德阳东山社区居委会等部门,组成联合工作组,对该市钟鼓楼广场存在的犬只放养不栓绳、广场舞噪音过大、酒吧及娱乐场所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等问题进行联合执法检查。

  

2.png


  检查中,联合执法人员对饲养犬只群众进行犬只管理办法宣讲。并劝导跳广场舞群众要充分给予近期中、高考学生安静的休息环境。在对德阳凹街内的酒吧进行安全检查时,联合执法人员反复强调要密切关注和留意近期考试结束后前来消费的学生,如有异常,及时与派出所取得联系。同时,该所对辖区各网吧明确要求,禁止未成年人上网,并且严格落实实名制登记。

  

  该所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联合执法整治,有效清除了辖区治安隐患,确保了辖区高考期间治安环境安全、稳定、有序,赢得了广大辖区群众的高度赞赏,起到了良好的执法效果。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