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德阳公安 >
什邡公安组织召开干部大会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5-27 14:50:22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5月22日,什邡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局干部大会,德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军晖,什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良、政法委书记张滔,德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秀懿、政治部主任邓正泉等领导出席会议,什邡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副科级领导干部、全体中层干部、退休支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什邡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袁兴国主持。

  

1590465194130.jpg


  会上,组织部部长彭良宣读了安宇同志任什邡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提名任什邡市公安局局长、督察长的决定。政法委书记张滔对近几年来以肖秀懿同志为班长的什邡市公安局党委,带领全市公安民警、职工、辅警为维护什邡社会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创建平安什邡中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德阳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邓正泉介绍了安宇同志的相关情况。

  

  德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秀懿总结回顾了在什邡工作期间情况,对市委、市政府和德阳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市公安局党委班子和全局广大民(辅)警、职工的辛勤付出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坚信在以安宇同志为“班长”的带领下,什邡公安的各项工作一定会再上新台阶、再谱新篇章、再创新辉煌。

  

  在就职讲话中,新任什邡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安宇对什邡市委、市政府和德阳市公安局党委对自己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公安民警,一是讲学习,促进步;二是讲团结,促和谐;三是讲实干,促业绩;四是讲廉洁,做表率。

  

  德阳市公安局副局长王军晖代表德阳市公安局党委,对近年来什邡公安紧紧围绕“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紧扣全面深化“主动警务战略”各项部署,在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打击违法犯罪、确保安全生产、优化公安服务、深化公安改革、严格队伍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明显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要求一是要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二是要切实深化平安建设。三是要着力推动改革创新。四是要持续狠抓管党治警。希望什邡市公安局领导班子和全体民、辅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戮力同心、开拓进取,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顽强的意志、更加奋进的姿态,奋力推动什邡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