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德阳公安 >
德阳经开区警方快速侦破一起寻衅滋事案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5-14 10:16:05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德阳5月12日讯 自“奋进2号”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进一步稳固社会治安防线,严厉打击突出违法犯罪,切实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平稳。近日,该局破获一起寻衅滋事案,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据介绍,5月4日中午,报案人廖某与朋友在德阳城区某饭店吃饭,其间因廖某闻到臭味,便让坐在隔桌喝酒的肖某把鞋穿上,肖某由此心生怨恨,双方遂发生争执。随后,肖某便打电话叫来两人帮忙。两人到场后,其中一人与肖某一起对廖某及朋友随意辱骂并拳打脚踢,另一人持凶器对廖某及朋友进行殴打,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之后,廖某报警,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刑侦大队民警火速到达现场后,便将双方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目前,犯罪嫌疑人肖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的侦办中。

  

  (德阳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供稿)


编辑:李雁佳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