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德阳公安 >
德阳经开区公安疫情防控期间救助精神病患者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4-29 11:37:07 】 【 来源:德阳长安网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全体民警、辅警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紧盯疫情期间防控工作,持续加大巡逻防控力度,确保辖区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1588123211277.jpg

救助精神病人

  

  4月27日,该分局八角井派出所救助辖区一名精神病患者,及时消除治安隐患,深受辖区群众赞誉。

  

  当天,八角井派出所社区民警在辖区某安置小区开展“一标三实”信息核查工作时,走访了解到居住在该小区的陈某疑似精神病复发,在家大吵大闹,摔打家中物品,其年迈的母亲也感到非常无奈,严重影响了小区其他居民正常生活秩序,同时也是疫情防控工作中一个非常大的安全隐患。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联系德阳经开区八角井街道办事处、社区居委会等部门,在陈某家人的配合下,及时将其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