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德阳公安 >
全力疫情防控 什邡公安化解一起购物纠纷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2-03 16:11:51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德阳2月3日讯(张敦霜文/图)2020年1月31日,什邡公安快速出警,成功化解了1起购物纠纷,避免了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期间发生治安事件。

  盲目宣传引起纠纷

  1月30日,我市某药房从德阳调拨一批口罩,并通过自媒体向社会公告销售。因该批口罩数量有限,公告发布当晚便被抢购一空。31日上午,大量通过网络获知口罩销售信息的群众陆续聚集到该药房,得知口罩已售完时便心生不满,要求药房给说法。

  警方介入化解事态

  当晚,得知该药房向社会销售口罩的消息后,什邡公安立即指排皂角派出所民警到现场维护秩序。据了解,该批口罩仅有1200只,按照1元钱3只的价格出售,群众购买时需登记个人身份信息及电话号码,但仅半小时该批口罩便全部售罄。针对药房向社会公布售卖消息,却不能满足群众需求的问题,31日一大早,公安局邹斗副局长便带领刑侦、法制、食药环及皂角派出所民警提前到达现场开展工作。上午8时30分,当店员向群众宣告无口罩可卖时,近200名聚集群众涌入药房与工作人员理论。同时,还有大量群众向该药房聚集。为防止事态进一步升级,邹斗带领民警立刻开展疏导劝解工作。经过民警的反复规劝,现场聚集群众才渐渐平息怒火,并陆续散去。截止当日18时,还有群众赶来药房购买口罩,均被执勤民警劝离。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