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德阳公安 >
壮丽70年最美奋斗者 德阳公安集中展风采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1-22 11:19:46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陈晓霞 实习生 丁子意)1月21日下午,由市公安局、市作家协会主办的“壮丽70年·最美奋斗者——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德阳公安风采展示暨文艺演出”活动在市演艺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周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梁晓军,市政协副主席汪国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勤,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晓勇出席活动。

  

  2019年,全市公安机关以推进“主动警务战略”高质量发展为路径,零懈怠抓好风险管控,确保政治社会大局稳定;全方位推进整体防控,营造良好治安环境;近距离服务民生需求,护航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高质量锻造公安铁军,打造忠诚过硬队伍,全面实现了“六个坚决防止、三个确保”总目标。这样的成绩离不开一批公安干警的无私奉献,他们虽然岗位不同,但始终以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用鲜血、汗水乃至生命书写着新时代“最美”的警察人生。

  

  当天,“年代制服秀”拉开了整个活动的序幕,由德阳市出入境管理处表演的节目“最强服务谱新篇”表现了我市公安推进“放管服”改革和“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用民警的辛勤指数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音乐快板把警民鱼水润千家体现得淋漓尽致,而韩顺军情景剧展现了人民警察的忠诚担当。活动中还表彰了公安战线中的优秀民警以及退休民警。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