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德阳公安 >
德阳市公安局到什邡开展“送奖励到一线”活动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1-19 11:05:12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1579246674741.jpg


  四川新闻网德阳1月17日讯(李元刚 文/图)近日,德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马建平,副主任雷晖一行来到什邡市公安局,在城东派出所开展“送奖励到一线”活动,代表德阳市局党委为近期受到表彰的民辅警代表授予荣誉,传递德阳市局党委的关心和关怀。什邡副市长、公安局长肖秀懿,在家局领导陪同参加活动。方亭街道办党工委和社区干部、群众代表,局属相关部门警种负责人、民警、辅警及家属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送奖励到一线”活动,为什邡市局在建国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和侦破一起命案中表现突出的1名记个人三等功民警、5名获个人嘉奖民警和1名获五等奖的辅警颁发荣誉证书。获奖民警代表邓明华、廖继玉分别代表作表态发言,并向到会的家属代表送上鲜花。德阳市局宣讲团分别宣讲了什邡市局龙晓武和广汉市局黄小萍的先进典型事迹。

  

  肖秀懿副市长在讲话中简要总结了什邡公安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并表示新的一年中,什邡公安将牢记使命,牢记德阳市局党委的重托和全市人民的期望,进一步提振精神、昂扬斗志,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用务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持续巩固全市政治社会大局持续平稳的大好局面,为推动什邡公安工作不断发展进步再立新功、再谱新篇。

  

  马建平主任指出,2019年,什邡公安在多条战线上捷报频传,特别是在安保维稳工作中,全体民警、职工、辅警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用辛劳和汗水构筑了安保维稳的坚固防线,全面彰显了什邡公安的使命和担当,充分展示了什邡公安的精神和风貌,赢得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他要求,一是要主动对标先进、崇尚荣誉,同他们比、学、赶、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绝对忠诚的公安本色。二是要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和向上激情,继续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表率作用,用铁血担当彰显什邡公安风采,用进取奋斗书写美丽华章,切实担负起中流砥柱、先锋模范、公安脊梁的重任,助推什邡公安各项业务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三是要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的绝对领导,牢牢把握“四个铁一般”标准,大力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和队伍正规化,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可靠、勇挑重担、本领过硬、敢打必胜的高素质公安铁军,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