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德阳公安 >
“110”宣传日 德阳公安现场返回百万元现金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1-13 10:30:05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1578661099676.jpg

德阳公安现场返回百万余元现金

  

  四川新闻网德阳1月10日讯(曾子凡 记者 周鸿 摄影报道)“感谢德阳公安帮我追回了被骗的钱。”1月10日,德阳市民李女士拿到了自己的20万元现金,高兴地向民警表示感谢。据悉,在10日下午的“110”宣传日活动现场,德阳市公安局向被骗群众共返还了百万余元现金。

  

  2018年国庆节期间,李女士从网上认识了一名网友。经过交流后,这名网友取得了李女士信任,随后该网友向李女士介绍可以赚钱的项目。

  

  “我给对方转了大概4次款,其中一次是10多万,其余都是20万一次,总共给对方转了70多万元。”李女士介绍,最开始对方一直都不让她取钱,但后来自己想试试,看能不能取出来。结果,一直就取不到现,然后就打电话联系对方。“没想到对方以客服等多个身份与我联系。”这时候才知道上当受骗的李女士赶紧向公安机关报警。经过德阳警方追缴,目前为李女士追回了20万元。

  

  2019年,德阳市公安局把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抽调精干警力,组建工作专班,开展了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大会战。行动中,全市公安民警先后辗转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甚至跨出国门,行程上百万公里,破获了一大批大要案件。破案数较去年大幅上升130%,抓获人数较去年上升66%。据统计,2019年德阳市共破获案件129件,抓获各类电诈犯罪嫌疑人员248名。止付涉诈帐户2082笔4452.69万元,冻结资金共1215笔4742.09万元。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