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德阳法院 >
罗江法院召开干部大会 主要领导履新见面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1-08-19 14:47:43 】 【 来源:德阳中院 微信公众号

微信截图_20210819144714.png


  8月17日上午,罗江法院召开干部大会,会议由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局局长杨丽娟主持,德阳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赵大杰,德阳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曾雪瑛,罗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屈志新,德阳中院政治部副主任胡小红出席会议。会上,杨丽娟宣读了关于罗江法院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李家同志任中共德阳市罗江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免去吴治全同志中共德阳市罗江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职务。

  

  吴治全在会上发表离任感言。他表示:对组织的决定完全赞成,衷心拥护,坚决服从关于其工作的调整和安排,同时对在罗江法院任职期间全院干警给与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并诚挚祝愿利罗江法院明天更美好。

  

  李家表示: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衷心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培养,罗江法院在吴治全同志的带领下和全院干警的努力下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未来将努力以更优异得成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重托。

  

  赵大杰代表市法院党组对吴治全带领罗江法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李家同志以最快的速度融入到罗江法院的工作中去,在区委的正确、坚强领导下,带好班子,抓好队伍,以一流的业绩,做出法院的新的贡献。

  

  屈志新代表区委,对吴治全同志在罗江法院工作期间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对其为罗江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艰辛和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也代表区委对李家同志的任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


编辑:李琪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