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德阳法院 >
郭宏川一行到旌阳区法院调研“清廉机关”建设工作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1-01-05 10:01:40 】 【 来源:四川在线

    2020年12月30日上午,德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郭宏川,德阳市中院代理院长徐文昌,德阳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赵晔等一行7人到旌阳区法院调研“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旌阳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温剑锋等参加调研。


4.png


    郭宏川一行实地参观了旌阳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24小时法院、公证参与诉讼辅助事务中心、矛盾多元化解中心、律师调解室、未成年人和家事庭、家风家训文化长廊、图书馆,听取了旌阳区法院营造公开、公正、透明、清廉法院的具体措施,了解了机关文化建设融入家风家教、“一门三孝”传统文化内容,以及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做法。


    郭宏川肯定旌阳区法院工作,对旌阳区法院“清廉机关”的做法与工作成效表示赞许。(黄理科)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