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德阳法院 >
李汝良同志到什邡法院任职履新并同干警见面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12-29 10:46:56 】 【 来源:什邡市人民法院

    12月25日,什邡市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德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胡炬,什邡市委副书记孙顺斌,德阳市委政法委四级调研员王少波,什邡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苏海,什邡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严朝国出席会议,什邡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罗亚军主持会议。


9.png


    会上,什邡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苏海宣读了四川省委组织部、什邡市委关于什邡市人民法院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根据决定,李汝良同志任中共什邡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书记,提名为什邡市人民法院院长人选;蒋萍同志不再担任中共什邡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成员职务。


    德阳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胡炬指出,什邡法院班子和全体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李汝良同志的工作,并代表德阳中院党组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围绕大局履职尽责、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加强班子建设、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


    什邡市委副书记孙顺斌代表市委,向德阳中院长期以来对什邡法院工作的关怀、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充分肯定蒋萍同志为什邡法院工作所作的贡献,衷心祝愿李汝良同志带领什邡法院再谋发展、再创佳绩。他强调,什邡法院全体干警要在以李汝良同志为班长的法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下,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强化政治担当;坚持法治引领,提升服务大局水平;坚持改革创新,努力提升审判质效;坚持从严治党,锻造过硬法院队伍。


    蒋萍同志发表了深情的离任感言,回顾了在什邡法院任职四年的点滴过往,对什邡法院四年来的变化和发展表示欣慰,对组织、法院班子及全体干警的支持与厚爱表达感恩,对以李汝良同志为班长的新班子送上诚挚祝福,祝愿什邡法院在李汝良同志的带领下再创佳绩。


    李汝良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坚持政治站位,始终保持对党忠诚;坚持围绕中心,始终服务发展大局;坚持勤政务实,始终践行初心使命;坚持严于律己,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和全体干警共同谱写新时代什邡法院事业新篇章。


    什邡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罗亚军代表全院干警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旗帜鲜明讲政治,全力支持、配合李汝良同志工作,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积极作为、实干创新,为什邡跨越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什邡法院领导班子成员、专职委员、机关全体在编在职干警参加会议。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