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德阳法院 >
德阳中院唐志明组长到什邡法院检查指导工作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11-25 14:04:47 】 【 来源:什邡市人民法院

  11月24日下午,德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唐志明,四级调研员吴胜全,到什邡法院检查指导“清廉机关”建设工作,什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蒋萍陪同。

  

11.png


  唐志明一行首先调研了什邡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诉讼辅助事务区、科技法庭,实地考察什邡法院如何通过智慧法院建设,有效降低审判执行工作中的廉政风险,用技术打破传统壁垒为清廉建设监督提供有力支持。

  

12.png


  随后前往什邡市法治教育基地、廉政教育基地,调研什邡法院以队伍建设为出发点,文化建设为结合点,将清廉机关建设落地落实工作情况。

  

13.png


  最后,唐志明组织召开座谈。座谈会上,蒋萍立足什邡法院清廉机关建设工作,从成立领导小组、分解工作任务、问题整改集中研判、“清廉机关”建设与全省法院开展的“六个实质化”建设有机结合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

  

  唐志明首先高度肯定什邡法院近年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表示什邡法院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举全院之力将“清廉机关”建设与法院审执工作有机融合,开辟执法监督路径,培育廉政激励文化,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做了大量的努力,各类荣誉实至名归、名副其实。同时,唐组长也希望什邡法院干警在明年即将展开的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坚持刀刃向内,勇于刮骨疗毒,通过早学习、早安排、早动手、早准备,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确保高起点开局、高效率推进、高质量落实。以最坚决的态度体现政治担当,以最严格的要求推进管党治院,以最有力的举措实现司法清明。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