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德阳法院 >
雅安中院到旌阳区法院考察交流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11-11 10:16:55 】 【 来源:旌阳区法院

  11月9日,雅安中院饶三祥副院长一行6人到旌阳区法院考察交流,德阳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赵大杰,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周畅陪同,旌阳区法院热情接待。

  

6.png


  饶三祥副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旌阳区法院的24小时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律师调解工作室、公证参与诉讼辅助事务中心、矛盾多元化解中心、执行事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安防监控中心、未成年人与家事案件审判法庭、图书馆、全媒体工作室等场所。详细了解了旌阳区法院在两个一站式、智慧法院、执行改革、文化建设等方面的举措。

  

  饶三祥副院长表示旌阳区法院在执行工作、公证参与诉讼辅助事务、人员分类管理、审判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大胆尝试和积极探索,提供了优秀范例,值得学习借鉴,并希望今后两地在工作中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共谋发展。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