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德阳法院 >
中江法院到旌阳法院交流学习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11-05 10:04:13 】 【 来源:中江法院

  11月4日下午,中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战涛带领中江法院全体班子成员和部分部门负责人、干警代表到旌阳法院,就服务地方中心工作、党建、办案质效、执行、送达等工作等进行交流学习。

  

3.png


  旌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春林及旌阳法院全体班子成员带领中江法院交流学习团队参观了旌阳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家事审判法庭、旌阳区图书馆法院分馆、全媒体工作室等场所。

  

  在参观结束后进行的交流座谈会上,杨春林及旌阳法院各班子成员就服务地方经济、提升执行质效、优化审判质效考核、党建及文化建设等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介绍。

  

  张战涛表示,旌阳法院在服务地方发展大局、执行攻坚、诉讼服务体系建立、党建工作及文化建设的先进理念和举措非常值得中江法院学习,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与旌阳法院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共谋发展,推进中江法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更好地为党委、政府进行司法服务和保障。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