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德阳法院 >
不负重托 不辱使命——广汉法院举行新任法官宪法宣誓仪式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10-13 13:39:00 】 【 来源:广汉法院

8.png


  为增强新任员额法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10月9日下午,广汉法院举行新任员额法官宪法宣誓仪式。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春桃主持,部分干警参加宣誓仪式。

  

  仪式上,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春桃宣读本次新任员额法官刘梦茹同志的任命文件。随后,广汉市人大常委会委托,由党组成员、副院长许建向刘梦茹同志颁发了任命书。

  

  奏响国歌后,面对鲜红的国旗,在党组成员、副院长许建监誓下,刘梦茹同志身着法袍,右手握拳,庄严宣誓: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官,永远忠于中国共产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执行宪法和法律;公正司法,一心为民,恪尽职守,严守纪律,保守秘密,清正廉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捍卫法律的尊严、实现社会公平正义和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努力奋斗!

  

  宣誓仪式结束后,党组书记、院长朱格林对刘梦茹同志进行了廉政谈话。刘梦茹同志表示将坚守初心、牢记誓言,始终捍卫法律尊严,忠实履行审判职责,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