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德阳法院 >
一等奖!德阳法院在全省法院系统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9-28 16:04:48 】 【 来源:德阳中院

  9月23日,四川法院系统“人民法官为人民——我们法院的扶贫故事”主题演讲比赛在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开讲。德阳法院选送的参赛选手取得全场比赛最高分,被评选为一等奖!

  

  今年6月,全省法院启动了“人民法官为人民——我们法院的扶贫故事”主题演讲比赛,德阳中院高度重视,通过全市两级法院比赛推选出参加全省比赛的选手,经过层层选拔,由什邡法院干警陈又菱代表德阳两级法院参赛。

  

1.png


  能够在全省法院23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这是一个怎样的动人故事?本次获奖的秘诀又是什么呢?

  

  德阳中院在选手选拔、选题策划、选手培训等方面精心组织;

  

  邀请电视台主持人、中院资深干警组成智囊团,在稿件修改、演讲技巧把握等方面出谋划策;

  

  为了让选手深入了解扶贫干警的工作生活,生动展示德阳法院干警的扶贫故事,还安排选手深入彝区近距离了解、感受脱贫一线干警的不舍昼夜,辛苦耕耘。

  

  比赛中,陈又菱紧紧围绕法院助力脱贫攻坚和小康社会建设主题要求,以德阳中院挂职凉山州越西县干警张胜斌同志的故事为切入,实事求是、生动形象地展现了德阳两级法院干警在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助力脱贫攻坚、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颂扬法院干警在脱贫攻坚战中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顽强拼搏的新风正气。

  

  综合考虑演讲内容、演讲技巧、口语表达、仪容仪表和演讲时间,8位评委依次对23名选手打分。经过近1天的角逐,什邡法院陈又菱在全省法院23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全场比赛最高分,被评选为一等奖!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