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德阳法院 >
荣誉授予日 德阳多个法院受表彰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9-23 10:33:55 】 【 来源:德阳中院

34.png


  9月22日,四川法院系统首次荣誉授予日在四川法官学院举行,活动集中对2019年以来全省法院获奖集体和获奖个人代表授予荣誉。

  

  全国模范法院、全国模范法官是法院系统的最高荣誉,由最高人民法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表彰,每4年评选一次。今年全国共有110个法院与个人获此荣誉,四川省有2个法院被表彰为全国模范法院,而什邡法院就是其中之一。

  

  德阳市中级法院被省高院荣记集体三等功; 旌阳区法院度被省高院荣记集体一等功。全省法院评选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是由省法院和省人社厅每4年开展一次的评选表彰活动。经过严格的评选程序,共表彰四川省法院系统先进集体100个、先进个人200名,市中级法院、旌阳区法院荣获全省法院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旌阳区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王缨荣获全省法院系统先进个人称号。

  

  2017年以来,德阳两级法院共54名干警获得荣誉天平奖章。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