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德阳法院 >
德阳中院与两所高校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8-27 09:21:46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俞阳

  

  8月26日上午,德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分别与四川大学、西南政法大学签署院校共建教学科研实践教育基地协议书,并举行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据悉,按照协议约定,签约三方将秉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理念,把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建设成为法学教育讲堂、司法实践学校、法学研究平台、人才培养基地;为川大、西政的学子提供一个良好的教学实践和拓展专业视野的平台,让他们在德阳法院得到实践锤炼,更好地成长、成才;充分利用川大、西政教学资源、科研优势,及时地为法官更新司法理念,丰富法学理论知识,为德阳法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智力支撑;加强法学理论研究和理论成果转化,用好德阳法院司法案例“富矿”,坚持问题和需求导向,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为推进法治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德阳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周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勤,四川大学、西南政法大学有关领导出席签约协及揭牌仪式。


编辑:潘红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