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德阳法院 >
中江法院与中江税务局举行篮球友谊赛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5-27 14:52:53 】 【 来源:中江法院

  5月25日下午,由中江法院工会牵头组织,中江法院篮球队与中江税务局篮球队举办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1.jpg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一场精彩的球赛就此拉开序幕。赛场上,双方队员都毫不示弱,个个精神抖擞、你追我赶、时攻时防,比分更是交替上升,各有领先,场面十分激烈。本次比赛,不仅打出了团队合作精神,同时加强了两个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友谊。

  

  近年来,中江法院工会积极开展文化体育活动,通过组织篮球比赛、足球比赛、歌咏比赛、书画兴趣班、法律研习班等活动,丰富干警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使干警们能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推动法院各项工作科学发展。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