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德阳法院 >
中江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会议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4-22 18:02:42 】 【 来源:中江法院

  4月15日,中江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协调会、“3.27”专案推进会。中江法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相关干警参加了会议。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德阳中院扫黑除恶办公室督导会议精神、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精神及中江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2020年第一次(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3.27”专案审理进度,会商了庭审保障预案。

  

  中江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张战涛强调指出,一是“3.27”专案是由省院督办的重大涉黑恶案件,具有重要作用,要把该案办成德阳甚至四川的标杆案件。二是该案涉案人数多、规模大、影响大、要求高,中江法院要上下一心,各部门紧密配合、分工合作,加强沟通与交流,齐心协力办好此案。三是德阳扫黑除恶工作在全省居于首位,该案的审理要对德阳扫黑除恶工作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力争在扫黑除恶收官之年交上一份漂亮的答卷。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