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德阳法院 >
绵竹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 部署2020年度工作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4-21 17:27:21 】 【 来源:绵竹市人民法院

  4月3日下午,绵竹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部署2020年度工作,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昂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1.png


  会议首先播放了绵竹法院2019年工作专题片。专题片用详实的镜头和语言从服务大局、执法办案、司法改革、司法为民和队伍建设等方面总结了2019年绵竹法院工作。

  

  随后,会议传达了全国高级法院院长会议、全省中级法院院长会议、德阳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的会议精神。

  

  各分管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具体的安排部署,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组长对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强调。

  

  党组书记、院长杨三荣分析了2019年我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2020年法院工作提出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服务全市大局。坚持讲政治,加强理论武装,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全院干警的常修课,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坚持谋大局,注重三个效果统一办理好案件,重视营造良好法治营商环境,保障三大攻坚战,抓好涉疫情引发纠纷的处理;坚持公平正义,全力抓好执法办案。重点要抓好审判重点指标的提升,提高庭审质量,加强判后释法,抓好长期未结案的清理,严格“大要案件、四类案件”的请示报告制度,切实做好执行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实做细诉讼服务。要全面发挥诉讼服务中心作用,强化“线上线下”集成服务,深入推进诉源治理;坚持创新发展,积极深化司法改革。要进一步深化庭审实质化,优化审判团队,用好法官助理,同时要加强智慧法院建设;坚持文化建院,全面提升队伍素质。抓好爱国主义教育、廉洁教育,培养“三高六质”法官,加强书香法院建设,加强文化“四室”建设,做出法院党建品牌。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