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德阳法院 >
德阳中院恢复诉讼服务现场办理业务工作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3-27 11:11:34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以及市委、市政府具体工作安排,根据省应急委员会发布的将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由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二级响应调整为三级响应的信息,以及上级有关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通知要求,德阳中院决定从2020年3月26日起恢复提供现场诉讼服务。

  

  1、当事人、律师等诉讼参与人到诉讼服务中心现场办理有关事项的,请佩戴口罩,主动配合进行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出示健康码(证)和身份证件。四川省外人员建议通过线上方式参与诉讼活动。诉讼服务中心各办事窗口仅限1人办理业务,相关业务办理完毕后,请及时离开,避免人员聚集。

  

  2、外来人员不戴口罩、体温不正常(体温超过37.2℃)、近十五日内有疫区旅居史、未持健康码(证)、不配合信息登记等违反疫情防控要求的,一律禁止进入诉讼服务中心。

  

  3、继续提供“非接触式诉讼服务”。提倡当事人优先通过四川法院网上诉讼服务中心、四川移动微法院(微信小程序)、四川法院诉讼服务APP(安卓手机用)、12368诉讼服务热线或者邮寄方式办理立案、信访、查询诉讼进展及申请其他诉讼服务事项。

  

  4、继续通过“智慧庭审”“四川法院网上诉讼服务中心”“四川微法院”和“人民法院调解平台”等线上方式开展送达、庭前会议、询问、调解和庭审等工作,请社会各界给予理解和支持。

  

  5、提倡群众申诉信访通过信访专线等线上渠道进行,或者将信访材料邮寄德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庭。

  

  6、联系方式:

  

  邮寄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79号,四川省德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庭收,邮政编码:618000(请在邮封外注明材料类型);

  

  咨询、查询审判执行流程公开信息请拨打12368诉讼服务热线;

  

  立案事项请拨打立案办公电话0838-2595123或2595127;

  

  申诉信访请拨打信访专线0838-2595124。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