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德阳法学 >
中江县法学会开展企业法治培训 助力凯州新城发展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10-28 10:47:55 】 【 来源:中江政法

8.jpg


  2020年10月21日,中江县法学会、凯州新城管委会、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组织凯州新城片区工业企业高管人员,在凯州新城四川亚度家具有限公司召开“营造企业营商环境”法治培训会。凯州新城片区89家工业企业劳动人事安全部门负责人、部门经理180人参加培训。

  

  会上,县法学会会员、县法学会凯州新城法律服务站常务副站长曾宇就《民法典》产生的历史背景,《民法典》立法目的、意义、结构体系、生效时间和《劳动合同法》以及“企业风险防范与化解”等法律知识进行了讲解。

  

9.jpg


  县禁毒办专职副主任罗刚对参会人员进行禁毒知识专题培训。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涉毒违法犯罪要承担的法律责任以及如何拒毒防毒等毒品知识,并结合一系列鲜活的涉毒典型案例,提醒大家要增强识毒、防毒意识,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为创建无毒中江、无毒凯州新区、无毒企业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法律进企业法治宣传培训、禁毒知识专题培训,使参训人员深刻认识到,学习《民法典》、禁毒知识等是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全民参与禁毒也是优化我县凯州新城企业法治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筑牢凯州新城“抓环境就是抓发展”的法治理念,使企业养成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意识以及禁毒责任意识,加快推进我县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助推凯州新城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