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德阳法学 >
德阳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领导到旌阳区法院调研指导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7-07 16:44:19 】 【 来源:旌阳区法院

  5月13日,德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程正春、德阳市法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雷振宇一行到旌阳区法院调研指导。旌阳区法院院长杨春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并参加调研座谈会。

  

  程正春副书记、雷振宇副会长一行实地参观了我院24小时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律师调解工作室、公证参与诉讼辅助事务中心、调解和速裁中心、信访接待室、执行指挥中心、未成年人与家事审判法庭、家风家训文化长廊、反家暴中心、杨莉法官工作室,详细了解旌阳区法院信息化建设、智能自助立案、诉源治理、公证参与诉讼辅助事务改革及诉讼服务中心实质化运行情况,对旌阳区法院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的建设成果以及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决机制的运行成效给予肯定。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首先观看了旌阳区法院工作专题片,杨春林院长重点汇报了旌阳区法院融合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区块链等新技术新应用,加快推进“数据法院、智慧法院”建设工作情况。

  

  雷振宇副会长对旌阳区法院建设“智慧法院”服务法官、服务当事人、服务社会的定位给予高度评价,同时认为媒体宣传工作有声有色,值得借鉴推广。希望旌阳区法院加强课题研究,不断总结工作经验,提升理论研究水平。

  

  程正春副书记充分肯定旌阳区法院“智慧法院”建设工作成效。

  

  他表示,近年来,旌阳法院从诉讼服务、审判执行和司法公开等方面着力推进“智慧法院”建设,增强了司法改革工作的系统性、综合性、实效性,为群众提供了优质的司法服务,希望旌阳区法院能够继续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努力提高法院信息化建设水平,利用“智慧法院”破解案多人少难题。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