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德阳监狱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1-02-01 10:50:25 】 【 来源:四川省德阳监狱

    1月25日,中共四川省德阳监狱委员会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10楼行政会议室召开。省局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德阳监狱蹲点点长王晓霞莅同志临监狱指导,德阳监狱班子成员、二级警务专员、调研员及部分民警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监狱长刘维蛟主持。


0.png


    会议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为主题,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全会部署要求等基础上,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认真查摆突出问题。


    会议通报了领导班子及成员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紧紧围绕本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规定的五个方面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本年度个人有关重大事项进行了如实报告,对于剖析收集到的问题建议,班子成员均拿出整改措施,立下整改“军令状”。


    王晓霞同志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充分体现出德阳监狱党委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准备细致,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对两个案例的剖析深刻。她要求,监狱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坚定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讲政治的表率;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党委班子凝聚力、创新力、执行力,做干事创业的表率;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查摆出的问题,做立查立改的表率。


    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刘维蛟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学习领悟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继续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把德阳监狱发展事业推向前进,不辜负厅、局党委的关心与厚望。


    会前,监狱党委征求了省纪委监委驻司法厅纪检监察组意见,开展了支部书记述廉述党建、意识形态暨民警思想动态分析会,广泛征求了民警职工意见和建议。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