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什邡政法委书记丁斌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1-01-21 14:17:22 】 【 来源:四川在线

    1月18日下午,什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丁斌一行深入什邡市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


2.png


    丁斌一行先后深入交警大队、市禁毒教育基地、利民路社区警务室、方亭派出所及公安局易制毒化学品监管中心、情报合成作战室,实地调研党建、智慧交通、社区警务和禁毒等工作。座谈会上,什邡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安宇向丁斌汇报了什邡公安基本情况、主要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丁斌对近年来什邡公安抓班子、带队伍、争一流、护平安等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全市公安: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全面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牢牢把握职责使命,坚决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牢牢把握改革方向,着力提高公安工作现代化水平。(廖继玉)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