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三台县法院到旌阳区法院考察交流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1-01-18 16:57:28 】 【 来源:旌阳区法院

2.png


    1月14日,三台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颖一行9人到旌阳区法院考察交流,旌阳区法院热情接待。


    吴颖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旌阳区法院的24小时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律师调解工作室、公证参与诉讼辅助事务中心、矛盾多元化解中心、执行事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安防监控中心、未成年人与家事案件审判法庭、家事文化长廊、图书馆等场所。详细了解旌阳区法院在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实质化、文化建设实质化、智慧法院建设、切实解决执行难、矛盾多元化解等方面工作的具体做法。


3.png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旌阳区法院与三台县法院就法院文化建设、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


    吴颖院长对旌阳区法院在诉讼服务、智慧法院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的创新做法表示充分的赞赏,值得借鉴,并表示希望两地法院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取长补短、共谋发展。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