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旌阳公安开展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10宣传日”活动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1-01-11 14:17:26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今年的1月10日是全国第35个“110宣传日”,更是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迎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10日下午,德阳市公安局旌阳分局组织多个警种部门,在万达广场开展了以“一心为民110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3.png


    活动现场,分局公安民辅警们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讲解宣传单、扫二维码,开展咨询互动等形式与市民面对面交流,向广大市民详细讲解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毒品危害、户政、出入境、车驾管等知识,现场解答疑惑,引导群众正确报警,充分利用有限的110公共资源,最大限度地发挥110功能;加强群众自身的法律意识,让群众在严寒冬季中感受到“公安110”的热情服务、尽忠职守。


    “今天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我才知道今年的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通过我对现场宣传展板内容的了解,才知道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警察工作真的很辛苦。”市民张先生说,通过参与110宣传日活动,真正体会出人民警察保一方平安的付出。作为一名普通市民,110报警电话也要不随便打,以免浪费警用资源。


    在活动中,一名热心市民还为在现场开展宣传活动的民警、辅警悄悄买了奶茶,在这个寒冷的冬天让他们倍感温暖。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为群众提供咨询服务30余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对110及公安工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切实增强了警民互动交流,增进了警民关系,充分展示了110一心为民的工作宗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