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德阳公安开展教育整顿政治轮训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1-01-06 14:27:49 】 【 来源:德阳公安

    2020年12月29日,德阳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政治轮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集中学习(扩大)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罗毅主持会议,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樊平应邀出席会议并作党纪专题讲座。


5.png


    会上,樊平围绕党纪法规作专题辅导,他引用大量违法违纪案例为全市公安民辅警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赵克志部长关于加强和改进公安派出所工作指示精神》《彭清华主持召开四川省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时的讲话精神》等中央、省、市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常学常新抓学习。市局相关部门和各县(市、区)要结合上级要求,抓紧制定2021年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要按照“第一制度”相关规定,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全年,确保全市公安机关和全体公安民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问题导向抓谋划。要借助即将召开的理论学习研讨会和务虚会,着力解决队伍的问题和工作绩效低位徘徊的问题,认真思考、深入研究,破解难题、攻克难关、解决深层次问题,用崭新的面貌来推动德阳公安新发展。要宽严相济抓队伍。年终岁末是公安机关工作最多、任务最重的时期,要抓好队伍管理,要多思考多研究多出台爱警暖警的制度措施,同时还要有科学合理的管理制度,要坚持严中有情、严中有爱、严中有理,坚决防止队伍出问题。要慎终如始抓工作。要切实把岁末年初特别是元旦、春节和春运期间各项安保维稳措施落到实处;要认真组织好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要持之以恒地抓好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要用心用情开展好元旦春节期间的走访慰问活动;要毫不放松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