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中江县司法局召开党总支部委员会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12-25 11:21:06 】 【 来源:中江司法

    12月21日,县司法局召开中共中江县司法局党总支部委员会,会议由局党总支书记李军同志主持,各支部书记及政治处工作人员参会。


10.png


    会上,李军同志组织学习了《党章》节选,上级司法行政部门党委(党组)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实施方案,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学习讨论了全县第四季度乡村振兴现场会会议精神及苏刚书记两次讲话精神,并对局机关2021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征求了各支部书记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各支部要抓好各项任务落实,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将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新要求贯穿在司法行政的各个方面,切实提高党建工作质量。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