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中共什邡市司法局党组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12-24 17:56:31 】 【 来源:什邡司法

    12月23日下午,中共什邡市司法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劲松主持学习并作讲话,局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学习。


5.png


    会上,各股室负责人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以及如何谋划2021年工作作了精彩的交流发言,局班子成员从不同角度,就学习内容展开深入交流,一致认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把握宏观大局,突出政治标准,在学、知、守上走前列、作表率,充分展现司法行政队伍风采。


    最后,赵劲松同志作总结发言,肯定了大家的学习态度并强调,法治思想是做好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大家要以本次学习为契机,坚持以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法治思想落实到司法行政工作中;同时,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群众认真总结2020年度工作,做好“十四五”期间法治政府建设、“八五”普法两个谋划;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困难群众慰问,退休、在职、聘用人员关怀,绩效考核等五项重点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保障司法行政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