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罗江公安召开“三项体检”动员部署大会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11-25 10:25:24 】 【 来源:德阳市公安局罗江区分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扎实推进“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按照省公安厅、市公安局统一部署,11月20日,罗江区公安分局召开政治、廉政、能力“三项体检”动员部署会,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民辅警代表70余人参加会议。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易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4.png


  会议通报了罗江区公安分局“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专项督察情况,安排教育整顿收集意见建议整改工作,并结合分局队伍实际,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省厅、市局党委部署,扎实开展“三项体检”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提升站位,深化认识,坚定扛起政治责任。全局上下要充分认识“三项体检”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省厅、市局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三项体检”作为检验队伍忠诚度、廉洁性、能力性、执行力的重要手段,增强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杜绝观望心态、看客心理、抵触情绪,深入准确地领会把握上级党委决策意图,坚定贯彻落实,迅速推动实施,坚决完成好这一严肃政治任务。二是突出重点,精准发力,从严从实狠抓推进。要明确工作目标,准确把握“三项体检”的检视内容、症状表现和防治要求,细化量化具体指标、建立健全工作台账,确保“三项体检”好操作、易执行、可评估。要明确方法步骤,在做实见效上下功夫,精准施策、全面发力,分层分级依次展开、分时分段依次推进,不断增强“三项体检”的针对性、时效性。要明确机制责任,精心考虑、周密部署,以慎之又慎的态度、细之又细的安排、严之又严的措施,切实把“三项体检”抓深抓实抓出成效。三是统筹兼顾,注重实效,确保工作有机融合。要把“三项体检”工作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紧密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开展的教育整顿试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配合上级公安机关政治督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公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更加突出政治建警、大力加强素质强警、全面推进作风塑警,以一系列强有力的举措实现公安工作与队伍建设“两促进、两提升”。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