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中江特警开展“红蓝对抗”练兵活动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11-24 10:35:09 】 【 来源:中江县公安局

  为增强公安队伍维稳处突作战能力,近日,中江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联合各派出所组织开展了 “红蓝对抗”集中练兵活动。

  

4.png


  特巡警大队组织警务技能教官根据公安训练大纲的科目、要求组织参训民警进行了强度不等的的训练,针对不同警情应对模式的,分别开展了“防爆处突阵型”“五人处突小组”“单兵警务技能”等基础性训练。特巡警大队及各派出所共50名民警参加第一轮次的训练活动。

  

  通过集中练兵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公安民警的各项警务技能,增强了战斗力,强化了协作意识,实现了“以战代训、以训促战、战训合一”的目标。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